回服務資訊公告

跨宗教彈琴說愛音樂會 2月8日週三19:30在淨心堂舉行-歡迎聆賞

2023-02-07• 活動訊息

響應聯合國每年2月第一個星期的「跨宗教和諧週」,世界宗教博物館今年攜手天主教會台灣地區主團、輔仁大學校牧室、非政府組織「愛與和平地球家」(簡稱GFLP)等,2月8日(三)晚間7點30分到9點,將在輔仁大學淨心堂舉辦跨宗教「彈琴說愛音樂會」,用音樂與寧靜,慶祝宗教間的友誼,誠摯歡迎民眾免費報名參加這場心靈饗宴。
 
節目:
*古蘭經捐贈儀式|中國回教協會前理事長倪國安、世界宗教博物館創辦人心道法師
*旅法管風琴演奏家-潘天銘老師
*義大利音樂學院碩士-安吉恩神父
*台灣阿美族祭司-巴奈拿告
*世界文化遺產包爾民謠-孟加拉民謠走唱團
*佛教普賢行願-張玉玲
*旅瑞典抒情女高音-洪筱歡
 
日期:2月08日
時間:19:30-21:00(19:00入場)
場地:輔仁大學 淨心堂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正門入口第三個圓環左手邊)
 
請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若開車請由中正路大門左側來賓車道進入,停車費每小時40元。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Z1pxqa(若關閉,請現場報名)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