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4月26日週三中午舉行「辦學宗旨目標之落實與應用」第三場講座,歡迎蒞臨參與!

2023-04-23• 活動訊息

[辦學宗旨目標之落實與應用]
主講:校牧林之鼎神父
日期:2023年 4月26日(三) 
地點:淨心堂一樓聖母廳
      
  自1990年若望保祿二世教宗頒布「天主教大學憲章」,本校響應於1993年訂定「辦學宗旨目標」以彰顯天主教大學身分以來,在全校的共同努力下,天主教大學的使命逐步落實,辦學績效深獲社會肯定。
 
  今年欣逢宗旨目標訂立30週年,有鑑於社會的急速變遷與科技的日新月異,不但對於地球環境產生了巨大的影響,更深深轉變了我們的生活場域。面對這樣的衝擊與挑戰,誠摯邀請老師同仁們於工作中共同合作,藉著分享天主啟示與恩寵,深化落實於課程、研發與活動,持續秉持基督的精神,繼續為生命與人類社會之真正福祉而服務,見證真理所帶來的喜樂!
 
報名Google表單:(教育認證1小時)
https://forms.gle/MrNYLKMrpgKTGEgm9
 
歡迎來電校牧室02-29052132,其他及時詳情,請參見校牧室網頁:http://www.chaplain.fju.edu.tw
 
11:50 -12:20 報到用餐 
12:20 -13:20 講座
13:20 -13:30 -  Q&A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