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想為基督福音傳揚盡一份心力嗎?邀請您來參與新書發表會一同增能為主效力!

2023-04-27• 活動訊息

活動:金毓瑋神父新書發表會
時間:112年05月20日(六)14時到17時
地點:輔仁大學淨心堂1樓聖母廳
主講人:金毓瑋神父
 
 當我們還惝佯在耶穌復活慶期中,轉眼間耶穌升天節即將到來,緊接著又將是聖神降臨節。這兩個節日為所有基督徒,都有著非凡的意義。
 根據瑪竇福音,耶穌基督升天之前,曾對門徒們說:「你們要去使萬民成為門徒,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給他們授洗,教訓他們遵守我所吩咐你們的一切。看!我同你們天天在一起,直到今世的終結。」(瑪28:19-20)這是基督所託付給所有基督徒的福傳使命,基督還提醒我們,即使祂已經升天,祂仍然與我們同在,並支持我們在傳揚福音的路上堅定不移。
 根據宗徒大事錄,聖神降臨於信徒,賦予他們勇氣和智慧,讓他們能夠在不同的文化和社會中,傳播基督的福音和愛。這種力量和恩寵並非只是屬於過去的歷史,是來自天主的恩寵,為基督徒們帶來了見證豐盛生命與持續傳播福音的能力。
 非常高興最近出版了金毓瑋神父兩本書----《耶穌要的就是你-培養基督徒10大福傳特質》、《你不可不知的聖神7+9》----,不約而同地帶領所有基督徒,回歸這耶穌基督所交付的神聖使命──傳揚福音直到地極。
 福傳的工作儘管艱鉅,應是由所有基督徒一起共同努力,更不要忘了,在我們內,聖神的力量和恩寵一直陪伴引領我們。耶穌曾說:「我的軛是柔和的,我的擔子是輕鬆的。」(瑪11:30)。歡迎大家前來聆聽、共同來開展——這趟專屬自己除舊更新的增能之旅!
 
校內師生報名系統: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31059
(系列講座活動報名代碼31059)
校牧室網頁:http://www.chaplain.fju.edu.tw
 
備註:
1.參與出版社:聞道出版社、上智出版社
2.活動聯絡人:劉小姐(0936665830)
3.當天現場有書籍販售,歡迎蒞臨參觀選購。
4.為保護你我健康,場內請務必佩戴好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