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輔大慶祝耶穌升天節暨聖母進教之佑節聖樂饗宴」於5月24日舉行,敬邀您聆賞!

2023-05-23• 活動訊息

發文單位:校牧室
 公告人:劉美惠
聯絡電話:0229052132
聯絡信箱:037521@mail.fju.edu.tw
{慶祝耶穌升天節暨聖母進教之佑節 聖樂饗宴}
時 間:2023/5/24 週三19 : 00 - 20 : 30
地 點:淨心堂二樓大聖堂
演出者:
演出個人:江漢聲校長、范婷玉老師、黃喬郁老師、李讓老師、張詠晴老師、潘天銘老師
演出團體:淨心教職員聖詠團、輔仁大學聖樂合唱團
鋼琴伴奏:標心老師
  在教會禮儀年復活節整個四十日慶期的尾聲,我們隆重慶祝耶穌升天節,透過聆賞聖樂~以神聖的樂音洗滌、聖化我們的心神,迎接五旬節(聖神降臨節)的到來,輔大聖樂合唱團將呈現劉志明蒙席的兩首合唱作品〈加利肋亞人〉及〈上主!請祢噓氣〉,以厄瑪努爾團體法語聖歌〈Ô Sang et eau〉吟詠天主奧蹟的無限慈悲,並以泰雅語、韓語、國語演唱復活節經典聖詩;淨心教職員聖詠團將以莫扎特膾炙人口的經文歌〈聖體頌〉、波蘭聖歌〈恭迎生命神糧〉和閩南語演唱聖詠詩篇;特別邀請江漢聲校長、豎笛演奏家張詠晴老師、管風琴演奏家潘天銘老師、曾獲國際口琴大賽首獎的李讓老師、本校音樂系教授聲樂家范婷玉老師、博士班女高音演唱家黃喬郁、鋼琴演奏家標心以多元豐富的獨奏、重奏聯席演出多首聖樂作品;當日亦慶祝聖母進敡! 之佑 節,除了數首感人肺腑的聖母頌,將發表旅英校友作曲家許毓軒改編自Caccini〈Ave Maria〉為豎笛、鋼琴、管風琴的爵士風三重奏;音樂會節目精彩可期!敬邀參與!
~會後敬備茶點~
【報名方式】
1.校內師生報名系統(5/23或額滿截止)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31137 (活動報名代碼31137)
2.Google報名表單(5/23或額滿截止)
https://forms.gle/8fQiyjhC9nW8AdWn7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