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敬邀參加12/12(一)全校教職工心靈成長講座--「《愛的喜樂》宗座勸諭」書目導讀

2016-11-30• 活動訊息

  梵蒂岡聖座於2016/4/8發佈了教宗方濟各的勸諭《愛的喜樂》,其結集了2014年和2015年兩屆“家庭”世界主教會議的成果。這份宗座勸諭將是指導教會在家庭牧靈問題方面未來幾十年的憲章,是夫妻之間相互關懷愛護的行動指南。它闡述了家庭所面臨的困難與挑戰,但同時也全面揭示夫妻之愛的積極貢獻,重申婚姻家庭的寶貴與美好,同時也以求實精神看待脆弱家庭,鼓勵牧人們秉持認真分辨的態度照顧家庭。
  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時間:12月12日(一)12:10-13:30
地點:淨心堂一樓大廳
主講人:聖博敏神學院-符文玲老師
報名時間:請於12月2日(五)前上網登錄報名資訊,活動備簡單午餐。
http://activity.dsa.fju.edu.tw/ (活動報名代碼25422)

*全程參與本項活動得登錄年度教育訓練認證時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