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週一玫瑰經】誠摯邀請您參與,為輔仁大家庭祈禱!

2018-03-13• 活動訊息

時間:2018年3月5日(一)~6月25日(一),每週一16:40~17:10
地點:淨心堂2F小聖堂
對象:全校教、職、工、生

 
「玫瑰經是基督徒默觀祈禱中,最美好、最值得讚揚的傳統之一。……她是默觀祈禱,也是求恩祈禱。……堅持向天主之母祈禱,是基於信任藉由慈母的轉求,能從她愛子的心中,得到一切所求。……她在那位賜她充滿聖寵的天父前、也在那位出自她母胎的聖子前,為我們代禱,她與我們一同祈禱,並為我們祈禱。」    ──教宗若望保祿二世宗座牧函《童貞瑪利亞的玫瑰經》
 
  教會常常藉著誦唸玫瑰經向聖母祈禱,意味著把我們的重擔交托給基督和他母親的仁慈心腸。今年適逢法國露德聖母顯現160週年(1858/2/11),她顯現請世人勤唸玫瑰經,為罪人的悔改做補贖,度欽崇天主、以天主為中心的生活。
  校牧室於這學期開始,響應聖母的邀請,在學期中每週一下午4:40-5:10於淨心堂誦念玫瑰經,邀請大家一同前來,為學校、為師生、為家人祈禱。藉著大家同心合意的祈禱,懇求天主慈悲的庇佑,福佑輔仁大家庭校務發展順利,每位教職工生身心靈平安。也歡迎您提出祈禱意向,讓我們在主的祝福中一起同心前行。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