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敬邀參與五月聖母月全校教職工心靈講座──玫瑰經的奧秘

2018-04-23• 活動訊息

時間:5月8日(二)12:00-13:30
地點:淨心堂一樓大廳
主講人:道明會-何萬福神父
報名時間:請於5月1日(二)前上網登錄報名資訊,活動備簡單午餐。
http://activity.dsa.fju.edu.tw/ (活動報名代碼26570)

*全程參與本項活動得登錄年度教育訓練認證時數*

 
-----------------------------------------------------------------------------------
 
「玫瑰經是基督徒默觀祈禱中,最美好、最值得讚揚的傳統之一。……她是默觀祈禱,也是求恩祈禱。……堅持向天主之母祈禱,是基於信任藉由慈母的轉求,能從她愛子的心中,得到一切所求。……她在那位賜她充滿聖寵的天父前、也在那位出自她母胎的聖子前,為我們代禱,她與我們一同祈禱,並為我們祈禱。」 ──教宗若望保祿二世宗座牧函《童貞瑪利亞的玫瑰經》


五月,美麗的日子-聖母月。
  在此聖母月,教會透過虔敬的恭念玫瑰經,向聖母表達敬禮,向天主表達感謝。
  校牧室也為此安排有關書籍的導讀,由道明會何萬福神父透過聖若望保祿二世教宗的牧函《童貞瑪利亞玫瑰經》,以及「玫瑰經的秘密」一書,帶領大家認識玫瑰經的精神與意義,看似重覆又單純的玫瑰經祈禱,實則以樸實的內容,飽涵整個福音訊息的深意。
  邀請您在此充滿聖母慈愛的聖母月,一同前來認識玫瑰經的奧秘。歡迎大家踴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