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輔仁大學第八任校長就職感恩彌撒

2023-2024 淨心堂聖誕慶期禮儀

2023-2024 淨心堂聖誕慶期禮儀

2022-2023 淨心堂聖誕慶期海報

2022-2023

2021-2022淨心堂聖誕慶期禮儀

2021聖誕慶期彌撒

2021聖週四五六主日逾越慶典

2021淨心堂聖週三日慶

2020-2021 淨心堂聖誕慶期禮儀

2020-2021聖誕慶期禮儀海報

2020 淨心堂聖週四五禮儀

2020聖週四五禮儀

2019 聖誕子夜彌撒

2019聖誕子夜彌撒公告

2019年輔大淨心堂聖週逾越禮儀

2019輔大淨心堂逾越慶典

沈清松教授追思平日彌撒

天主教學術研究院於11月21日中午12:10於淨心堂二樓小聖堂,為沈清松教授舉行追思平日彌撒,歡迎前來為亡者靈魂安息祈禱。

106-2國際彌撒—邀請您來與主親近 INTERNATIONAL MASS~let's gather together in Jesus

  在校園的中心淨心堂週一到週五,中午(12:10-12:40)及傍晚(17:50-18:20)都各有一台平日彌撒,校牧室也安排在每台彌撒中特別為輔大校園的教職工生及校園生活事物祈禱,祈求天主護守這片校園。除固定的中文彌撒外,我們將每週二的中午訂為「國際彌撒」時間,除固定的英文彌撒外,也將安排其他的外語彌撒。
  校園彌撒的舉行,除為了增進教友們的信仰生活,也希望透過各種不同語言的舉行方式,能夠邀請到更多的輔大教職工生前來分享彌撒的美好果實。
  
誠摯邀請您一同前來親近天主~
【德文彌撒】
5月15日(二)12:10-12:40/田默迪神父 Rev. Mattias Christian, SVD
【義大利文彌撒】
5月29日(二)12:10-12:40/安吉恩神父 Rev. Emanuele ANGIOLA, FSCB
【西班牙文彌撒】
6月05日(二)12:10-12:40/耿哲磊神父Rev. Miguel GONZALEZ, SVD
【法文彌撒】
6月12日(二)12:10-12:40/陸有望神父Fr. Pierre de La Bigne, MEP

諸聖節拉丁文彌撒

淨心堂11/1(三)中午12:10諸聖節拉丁文彌撒

時間:11月1日(三)12:10-12:40
地點:淨心堂二樓聖堂
主禮:穆宏志神父
禮儀:拉丁文彌撒(中文讀經、證道)


  整個十一月,在天主教稱為『煉靈月』,是一個『慎終追遠』的月份,教會追思並紀念已辭世的人。
  
  十一月一日是『諸聖節』(萬聖節),校牧室為此重要教會節日,特別安排了諸聖節拉丁文彌撒,邀請穆宏志神父主禮,並由輔仁聖樂合唱團,詠唱拉丁文彌撒曲。

  煉靈月是以『諸聖節』為開始,與所有聖人聖女一起慶祝永恆的生命。初期教會禮儀年中,已制定一天敬禮所有的聖人,包括教會正式宣認的,及只有天主知道的聖人。這些聖人像一群「見證人」,以他們的信德和勇氣圍繞我們,同生者死者一齊慶祝感恩祭。
  
  敬邀各位弟兄姐妹共同參與。

106-1國際彌撒—邀請您來與主親近 INTERNATIONAL MASS~let's gather together in Jesus

  在校園的中心淨心堂週一到週五,中午(12:10-12:40)及傍晚(17:50-18:20)都各有一台平日彌撒,校牧室也安排在每台彌撒中特別為輔大校園的教職工生及校園生活事物祈禱,祈求天主護守這片校園。除固定的中文彌撒外,這學期我們將每週二的中午訂為「國際彌撒」時間,除固定的英文彌撒外,也將安排其他的外語彌撒。
  校園彌撒的舉行,除為了增進教友們的信仰生活,也希望透過各種不同語言的舉行方式,能夠邀請到更多的輔大教職工生前來分享彌撒的美好果實。
  
誠摯邀請您一同前來親近天主~
【法文彌撒】
10月17日(二)12:10-12:40/陸有望神父Fr. Pierre de La Bigne, MEP
【義大利文彌撒】
11月21日(二)12:10-12:40/安吉恩神父 Rev. Emanuele ANGIOLA, FSCB
【德文彌撒】
12月12日(二)12:10-12:40/田默迪神父 Rev. Mattias Christian, SVD
【西班牙文彌撒】
1月2日(二)12:10-12:40/耿哲磊神父Rev. Miguel GONZALEZ, SVD

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