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歡迎您12月17日週一19:30前來聆賞--淨心堂「只為了祢.聖誕禮讚~小號與管風琴音樂會」!

2018-12-13• 活動訊息

主旨:

歡迎您12月17日週一19:30前來聆賞--淨心堂「只為了祢.聖誕禮讚~小號與管風琴音樂會」!

發文單位:校牧室
業務承辦人:劉美惠
連絡電話:0229052132
回信電子郵件地址:037521@mail.fju.edu.tw


活動:2018淨心堂慶祝聖誕節--「只為了祢.聖誕禮讚~小號與管風琴音樂會」
時間:2018年12月17日週四19:30
地點:淨心堂二樓大聖堂

 本次音樂會很榮幸能邀請到任教於本校音樂學系的小號演奏家陳長伯教授,以及任教於台灣神學院的管風琴演奏家余曉怡老師同台演出。兩位優秀演奏家以音樂福傳為己任,甫於今年八月份合作發行首張「只為了祢」聖樂演奏專輯,並持續進行聖樂推廣之公益巡迴邀演,此次音樂會因臨聖誕節期,除了演出數首歡悅、溫馨的聖誕經典名曲之外,管風琴家亦精心挑選了幾首展現精湛技巧的管風琴獨奏曲,現場將由演奏家進行音樂導聆與信仰分享,精彩可期!歡迎大家蒞臨聆賞,伴隨燭光,共享聖誕聖樂饗宴!

※ 演 出 人 員 ※
小 號:陳長伯
管風琴:余曉怡
 曲目請詳附件

附件下載